...

写自己想写的故事。

八一八我们班那个第一学霸和最强投手的爱恨情仇![论坛体]

- 班小松视角。
- 大幅度改编并且ooc慎入。

51楼 小桃子

这个故事看着有点眼熟啊。

52楼 白衣送酒

up。楼主怎么不出来。

53楼 白衣送米

这篇大概是白衣送×家族。

54楼 白衣送醋

我也觉得哈哈哈楼上真相。顺便。我站投捕!

55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hey!what's up!man!
天龙哥我又回来了有没有人想我啊!想吃狗粮吗!想甜吗!求我啊!

56楼 白衣送盐

应该不止我一个人想打楼主。

57楼 白衣送酒

是的,一起打不!

58楼 路过打酱油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是上一篇的群演,监介。

59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没有人想我没有人想吃狗粮没有人没有人,你们居然还想打我。我心很痛啊。
哎不过秉着我兢兢业业的咳咳,我还是非常敬业的开始码字。高甜,你们准备好了吗!
这俩人自从那次大吵之后就very腻呼,天天的粘在一起我的妈呕。吐。
然后今儿下午在棒球队训练的时候呢,投手看见捕手在跟另一个人做投捕练习,马上就肥肠的不开心。满脸都写着“我很生气”这样子的。然后他就利用自己临时教练的身份叫捕手去跑圈了。我有预感,他会完蛋。
然后训练结束后投手马上贴到捕手旁边,一直给他捏肩捶背。笑得满脸褶子哎哟我的娘嘞。
宠溺攻×炸毛受。

60楼 白衣送糖

哇……哇哇哇哇哇……投捕大法好!好棒!不过作为音控我还是要问一句……声音好不好听啊啊啊啊。

61楼 白衣送水

哇居然碰到音控同僚啊!我也!想问!声音好不好听!

62楼 一颗栗子

回复楼上和楼上的楼上!声音贼好听!超好听!好听炸了!投手是那种比较低沉滴声线吧。听起来比较嚣张(?)的那一种。然后捕手是比较温柔的声线。像湖泊总是平淡不惊的那种吧。反正都苏的要命!

63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喂。栗子。我的事没见你这么积极回答过。(委屈巴巴)

64楼 白衣送饭

声音好听颜高还会打棒球!我上学的时候怎么没有这种男孩子!

65楼 江湖焦百事通

楼上,我告诉你。捕手不仅声音好听颜高会打棒球学习好会画画而且还会跳舞!还有腹肌!我的妈帅死了!

66楼 白衣送饭

我靠……。捕手全方面发展啊……。帅哭嘤嘤嘤。

67楼 白衣送球

决定了!捕手就是我的新晋男神!全能男神简直不要太帅!

68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你们滴天龙哥我又回来了。
今天依旧是带着满满的狗粮来和各位分享!我们学校这几天有真人秀来拍~然后那个真人秀来的明星转学生坐在了捕手的后面。因为我们班只有那一个空位了。求此刻投手的心理阴影面积。
然后嘞。班主任把明星和捕手都叫出去了~不知道在聊什么~然后投手一直盯着外边儿的捕手和明星。醋味可浓了哈哈哈哈哈。看到捕手和明星握着手还气呼呼的想出去打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你作。让你当时不选捕手后边儿。后悔了吧。傻。

69楼 白衣送书

哇……好甜……老夫的少女心……

70楼 一颗栗子

呀。我当时光顾着看外面都没注意到投手。

71楼 白衣送酒

哇哇哇!炸成一朵烟花!投捕大法好!

72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图片].jpg
看。你们投捕的背影。

73楼 白衣送笔

身高差好棒……矮的那个是捕手吧?投捕大法好吼吼吼!

74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是的是的,矮的是捕手,高的是投手。

75楼 白衣送包

糟糕,捕投要糊。

76楼 白衣送醋

~( ̄▽ ̄~)~捕投早就糊了好吗。

77楼 白衣送包

心塞,不过没有关系。投捕也很甜。(●—●)

78楼 路过打酱油

强势出镜!投捕大法好!

79楼 白衣送箱

吃醋的投手好萌233。

80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对了,接下来这一个月那个明星转学生都会坐在捕手后面。投手天天咬牙切齿看着明星转学生妈哟笑死了。

81楼 白衣送钱

233333咬牙切齿什么鬼了啦。

82楼 白衣送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投手内心OS:要不是我当初没和我家捕手和好那个位置轮得着你坐?

83楼 白衣送叶

楼上真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对了对了,还有之前棒球队招新的时候。
那天我让投手穿玩偶服只露脸哈哈哈哈那个反差萌你们感受不到!然后呢捕手发传单。毕竟他们俩都是帅哥嘛这样更吸引别人。
然后结束后,投手就瘫在地上。本来是一副要死不死谁都不理的模样,然后我一说要帮捕手揉揉脸马上脑袋就转过来死死的盯着捕手。然后捕手拒绝了我后他又继续要死不死谁都不理。
哇靠当时我就炸成一朵烟花!
然后呢我和捕手要把他从地上拉起来,投手就趁机整个人瘫在捕手身上。噫要不要这样光明正大啊喂。我还在啊喂。

85楼 白衣送树

哈哈哈哈要死不死谁都不理,楼主可以说是肥肠有喜感了。

86楼 小桃子

……这个故事越来越眼熟了。

87楼 路过打酱油

这就是传说中的“只有你能让我慌张”吗!

88楼 白衣送钱

楼上。你从上一篇穿越过来了???

89楼 白衣送醋

哇珍稀动物。

90楼 白衣送楼

up顶顶。

91楼 白衣送包

23333男男什么的投捕什么的最有爱啦。这俩人要是之前不认识我名字倒过来写!

92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如果有五个人求我,我就开始码字。今天份的狗粮再加,求我!

93楼 白衣送货

滚不求。

94楼 白衣送礼

求你!猛虎落地式求!

95楼 白衣送餐

楼上咱们能不能有骨气一点。

96楼 白衣送车

就是,咱们要有骨气。要像我这样。求您!您是我爸爸!

97楼 白衣送妆

楼上没毛病2333。吓得我发出了杠铃般的笑死恍恍惚惚。

98楼 一颗栗子

哇……要一百楼了。

99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今天最后的狗粮欧。
放学的时候,投手和捕手走着走着就靠的贼近!妈哟那种肩碰肩!手都要碰到一起了!我就在后面看着嘿嘿嘿没敢拍照!

100楼 白衣送山

这……。这对cp在下先吃为敬。


咳咳依旧辣鸡求不嫌弃。

评论(6)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