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自己想写的故事。

八一八我们班那个第一学霸和最强投手的爱恨情仇![论坛体]

- 班小松视角。
- 大幅度改编并且ooc慎入。

1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棒球镇楼!快来听我八一八我们班那个考试每次都是第一的学霸和那个最近才转学过来的棒球最强投手!这两个人绝对有猫腻!

2楼 路过打酱油

火钳流氓

3楼 路过酱油打

哈哈哈哈哈火钳流氓什么鬼啊。

4楼 路过打油酱

学霸和投手是都是男的吗!激动!

5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来了来了,别急别急。人生中第一次这么快这么多人回复。还有点小激动。
咳咳我要开始八一八了。
首先,学霸是个男孩子。
然后,投手也是个男孩子。
没错!都是男孩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今天我成功的巴结了那个投手,让他帮我重组棒球队。那么棒球队为啥子重组为啥子解散呢?这些事情都不重要!我们要讲的是,学霸和投手的爱!恨!情!仇!

6楼 路过油酱打

楼主倒是继续啊!卡在这种地方小心被割唧唧!

7楼 路过油打酱

我不关心别的,我只想知道。颜高不高!

8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别急别急。我码字慢。
咳咳,前几天投手转学过来,老师让他选座位。班里的空座位只有两个了。一个是我旁边,还有一个是学霸旁边。投手本来一副啥都不关心的模样。然后!一听到学霸的名字,马上目光就投过去!卧槽我一看就知道这俩人肯定有猫腻!
然后投手选择坐我旁边儿。不过!他的目光一直在追随学霸!我的妈呀这要说不认识我都不信!

9楼 路过酱打油

卧槽我草我糙我艹我操我擦擦擦擦擦!腐女之魂燃烧吧!

10楼 过路打酱油

这俩人要是没有猫腻!我真的吃屎!还有。颜!高!不!

11楼 过路酱油打

楼主!颜高不高!

12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颜值贼高!投手可以说是校草级别的!桃花眼大长腿小虎牙睫毛精!
学霸也颜值高的一比!双眼皮大眼睛琥珀瞳笑起来有小梨涡!最重要的是!绅士温柔彬彬有礼!但是!却只在投手面前不一样!怼起人来根本根本就不像平时一直那么冷静!
下面一段话。
学霸:“天龙,你别再理他了。”
我:“为什么?”
学霸:“他的性格比较恶劣,让你和他保持距离是为了你的人身安全。”

我当时没有细想,现在想起来…。这俩人莫非有一腿!好像他俩很熟的样子!

13楼 过路油酱打

我去!高颜少年!青春活力!脑补几十万字高h小黄文!

14楼 过路油打酱

我站投手攻!别问我为啥!

15楼 过路酱打油

楼上来打一架吧!我站学霸攻!

16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你们的天龙哥又回来了吼吼吼。特大新闻!超大新闻!投手昨天教我投球,碰见学霸在附近画画!然后!以下对话!

我:“哎,投手。你看,学霸在那。”
投手:“这套对我真没什么用。”
我:“真的是学霸,不信你看。”

然后,投手就立刻马上现在没有一丝犹豫的转头,然后,说了一句。
“家里管这么严还敢出来。”
我:“你们之前认识?”
投手:“不认识。”
卧槽你还说不认识!!这还不认识!你骗鬼呢!啊!都知道家庭情况还瞎掰!当我傻×啊!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昨儿投手答应帮我重组棒球队了吼吼吼。

17楼 酱过路打油

卧槽!这绝对有一腿!破镜重圆梗吗!学霸是不是还会变成专属捕手!

18楼 油过路打酱

楼上真相了。我也觉得学霸最后会变成投手的捕手。而且说不定这俩人很久之前就认识。我的直觉!

19楼 打过路酱油

我觉得我们这一串ID有点毒。

20楼 打过路油酱

楼主。请务必不要放弃的继续研究这俩人的猫腻!我站投霸。

21楼 打路过酱油

楼上,来打一架不。我站霸投。真的。

22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各位各位。还有。
昨儿打完棒球回家的时候。学霸和投手因为我受伤了一起送我回去。回去的路上嘞,这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我在中间好不尴尬。哎。然后我一问你们认识吗。他们就非常非常默契的不认识。WTF??都当我是傻子?都让我没脑子哦。这俩人要是之前不认识我绝对吃屎。

23楼 酱油打路过

我操我操这个我是服的。一见面就互怼。冤家设定吗!

24楼 油酱打路过

我的妈呀这俩人都是傲娇吧。我我我站投霸。

25楼 油酱打过路

我的妈呀这是强强吧?这是强强不?这是强强!这绝对是强强!我觉得霸投投霸都挺带感的!!

26楼 酱油过路打

楼上真相!我我我墙头草!哪边甜我往哪倒!

27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哈哈哈哈哈我终于说服了学霸加入棒球队!教练让他当第一捕手!我操投捕组怎么听都很带感啊是不是是不是!!!!
然后训练的时候捕手学霸没来。他说他有事。哎,感觉他总是很忙的样子。
急急急以后该叫学霸还是叫捕手。

28楼 路过打酱油

哇一看全是我家族的人啊。建议以后叫捕手吧。投捕比较带感不是吗。

29楼 打酱油过路

卧槽投捕!!!!!强强!!!!楼主求你千万要坚持写下去啊!

30楼 过路酱打油

只有我一个人希望继续叫学霸吗。监介。

31楼 路过油酱打

楼上,你就是一个人。投捕不是很带感吗!对了这个剧情似乎被前面的大神们猜中了啊哈哈哈哈哈。

32楼 过路酱打油

可是我站学霸攻,捕投又不好听。

33楼 路过酱油打

我觉着,这个楼主会火。我也站投捕。

34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我回来了吼吼吼,大部分人都想以后学霸改叫捕手。那么好滴好滴少数服从多数吼吼吼。以后就是投捕组了。这真的很带感吼吼吼。
对了对了,捕手最近几天都没来训练。急死我。然后嘞我就去找他叫他来训练,然后他还是不来训练。哎呀你不来我怎么牵红线怎么吃狗粮啊啊啊啊啊啊。再说,你不来投手脾气就贼大,训练的时候一直发脾气,真是我能怎么样我也很绝望。
然后他们就吵架了,对吵架。平常都是怼一怼,这次是真的吵架,吵的超级凶。
然后第二天上学的时候这俩人莫名其妙的已经和好了。害我琢磨了一个晚上想让他俩和好。气死老子。

35楼 路过打酱油

说不定是晚上……。咳对不起我黄了。(自动变色)

36楼 酱油路过打

楼上真相了,这真的很强。我上厕所几把都不扶就服你。

37楼 打酱油过路

哇靠我有预感接下来绝对都是甜到爆炸的情节了我做好疯狂吃狗粮疯狂的在空中爆炸成为一朵绚丽的烟花的准备了试问你要是不甜你真的对得起我吗!

38楼 酱打油路过

楼上说话不喘气hhhhhhh这口气可真大。

39楼 油打酱过路

我站投捕!捕手这种对别人温柔只在你面前不一样的设定真的好可爱啊嗷嗷嗷嗷嗷嗷嗷。我觉得投手就是口嫌体正直吼吼。

40楼 江湖焦百事通

我们班也有一个学霸捕手一个最强投手。难不成是同班同学!

41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楼上的咱报名字。

42楼 江湖焦百事通

我是je。

43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啥,谁啊。

44楼 路过打酱油

哇认亲现场!!

45楼 江湖焦百事通

我是嚼二啊!!!

46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哦哦哦哦好的我知道了。暂且不管楼上的那个嚼二我要继续码字。
之前我们学校最近闹诅咒信时间,那时候棒球队还没有重组。然后嘞我们班那个万恶的班主任说要想让他答应重组棒球队我就要帮他查这个事情。我肯定要答应的!
不过嘛,肯定不能我一个人。于是我叫上了投捕晚上一块来查。然后呢因为我比较怂我害怕所以我走着走着就拉住投手。
然后就有了以下对话。
投手:“你要不要这么怂啊。”
捕手:“天龙,你很害怕吗。”
我非常沉重的点了点头。
捕手:“你要是害怕的话,可以小声唱歌,别拉着投手。”
嘻嘻嘻捕手你是不是吃醋了呀嘻嘻嘻嘻。我总觉得捕手的潜台词是。
“你不要碰我们家投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投捕大法好!吃醋的捕手小媳妇什么的吼吼吼吼!
还有以下对话。
投“我们一定要呆在这里吗。”
我“我跟你说,呆在这里才不会被发现。”
投“可我的腿太长了,塞不下啊。”
捕“谁会管你啊。”
哇靠一向以温柔大方出名的捕手居然说出了这种话!绝对有一腿!要说之前不认识我是真的不信的。

47楼 路过打酱油

哇塞“不要拉着投手。”这句话吼吼吼吼吼不是吃醋鬼信噢。

48楼 江湖焦百事通

我去bxs你这个臭不要脸的,查诅咒信不告诉我不带上我。

49楼 路过打酱油

投捕大法好!捕投糊的早!

50楼 传说中的天龙哥

哎我要睡觉了,今天的投捕依旧不要脸。不过我要明天再出来产粮哈哈哈哈哈。

待续哈哈哈。前半部算是还蛮贴近原著的。(谁给你的勇气?)哈哈从51楼开始我要脱离原著了开始放飞自我。

评论(16)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